擁有三寶以後我在各方面的育兒上都更加得心應手,有帶過兩個孩子的經驗,在面對不同狀況較能從容面對,時隔七年後再有寶寶,我發現三寶的食量較大,尤其在進入副食品階段胃口也非常好,每次我煮的粥都好捧場,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,但自己煮副食品的缺點就是都需要冷凍、外出攜帶很麻煩,而且一連幾天寶寶都吃同一種口味,沒有多變性難免會降低寶寶的食慾,我才開始認真比較各個品牌所推出的副食品!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這次比較的四款副食品分別是農純鄉的鱸魚暖暖粥、裸廚房的鱸魚卵黃燉粥、無毒農的玉拌虱目魚寶粥和桂格的鮭魚鮮蔬無添加寶寶粥,每一種品牌的口味有很多種,但因為我的個人喜好所以都選擇魚肉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這類的粥品提供給六個月以上到一歲前的寶寶食用,份量大都介於150克上下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常溫粥的效期約一年,攜帶方便,加熱的方式也很方便,可以隔水加熱、電鍋加熱、微波加熱,加熱的時間如下,不過每一款寶寶粥都還是有些許不同,在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。

* 隔水加熱:將整包置入水中加熱約 3-5 分鐘。
* 電鍋加熱:撕開鋁箔袋,將寶寶粥倒入可加熱容器中並加蓋,於外鍋放半杯水,待跳起即可食用。
* 微波加熱:撕開鋁箔袋,將寶寶粥倒入可微波容器中,使用家用微波爐加熱約30-40 秒即可食用。

 

農純鄉 寶寶粥|鱸魚暖暖粥PLUS 7入/150g  $550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農純鄉擁有35年食品製作經驗,是全台唯一榮獲歐盟最高等級 A.A. Clean Label 與穀研所 100% 無添加潔淨標章『雙』驗證寶寶粥,並通過防腐劑、重金屬、塑化劑、微生物及農藥殘留檢驗合格。

除了寶寶粥,另有推出滴雞精、鱸魚精、產後調理系列、益生菌、哺乳系列和養顔美容系列,先進熱穿透技術,100%零防腐劑高科技設備,全面高溫高壓滅菌,保證零生菌,獨家食品級4層鋁箔積層袋,包材厚實、耐高溫加熱,阻絕性佳,保住食物的新鮮度!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嚴選嘉義東石產地鮮送七星鱸魚,堅持不用藥自然生態養殖,肉質細緻鮮甜,擁有優質蛋白質和豐富的膠質營養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聞起來很香,嚴選天然柴魚片研磨成細粉使用,為寶寶粥點綴濃郁海味,讓寶寶食慾大增!

 

裸廚房鱸魚卵黃常溫大寶粥 5 入/160g $890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裸廚房嚴謹制程,用五道工序高規把關,從食材嚴選到產品製作,100%無添加,通過396項SGS嬰幼兒食品檢驗標準,無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及農藥殘留,食材的部份是由專業營養師為寶寶挑選食材及比例,嚴選在地安心食材製作,使用金山無毒地瓜、CAS優質毛豆仁、東部無漂白吻仔魚和100%雲林優質快樂豬,米的原料是使用花東有機米,減少重金屬含量等問題,讓寶寶初嚐的每一口都營養安全!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裸廚房推出小寶寶(5-8個月)和大寶寶(9個月以上)的粥品,也有一歲以後可以食用的料理包(雞肉咖哩和蕃茄肉醬)和米菓,其包裝都是常溫保存並符合HACCP及ISO雙認證,食品密封包裝後,利用熱穿透滅菌技術常溫保存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這款是9個月以上的大寶寶的鱸魚卵黃燉粥,比例食材是米3倍多,份量比較大,有160克,還有無牛成分的口味。

 

【2024寶寶粥評比】農純鄉、裸廚房、桂格、無毒農常溫寶寶粥

我家的寶寶特別喜歡裸廚房,每次都秒殺,看到我在加熱粥品就迫不及待

 

【2024寶寶粥評比】農純鄉、裸廚房、桂格、無毒農常溫寶寶粥

裸廚房的用料比較豐富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,有魚有菜香氣十足,它裡面使用的原料也很讓人很安心,米是花東的有機米,避免了重金屬含量的問題;蔬菜則是使用有機蔬菜,一切的檢驗報告都放在官網,這也讓身為媽媽的我安心許多!可以放心給寶寶吃

 

【2024寶寶粥評比】農純鄉、裸廚房、桂格、無毒農常溫寶寶粥

因為裸廚房的料比較多,對寶寶來說吃起來比較有口感,感覺得出來雖然沒有調味但吃得出食材原本的鮮甜,大人聞起來也覺得很香寶寶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,看到寶寶這麼喜歡媽咪我也好開心,可以把營養補充安心交給裸廚房!

 

無毒農粥寶寶 玉拌虱目魚寶粥 4入/150g $360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一直以來無毒農重視食安問題,三年多來與300多名優質農友合作,讓消費者能吃到品質最好的頂級蔬果,在2019年成立小廚房,延伸了無毒農的核心價值「安心」、「營養」,推出寶寶粥和週歲以上的寶寶燉飯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無毒農在食材挑選選上十分嚴謹,與營養師與主廚用當季食材一同設計營養菜單,推出的寶寶粥有冷凍款和常溫款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無毒農的寶寶粥質地較黏稠,高湯以多種蔬果熬成,加上白米和虱目魚柳,成分簡單

 

桂格 鮭魚鮮蔬無添加寶寶粥  4入/150g $359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桂格擁有140多年的穀物專家經驗,也一直是我們很熟悉的品牌,其推出的產品能守護一家人的健康,而桂格同樣對寶寶副食品非常重視,依據衛福部台灣營養狀況顯示的報告,寶寶在特定營養素攝取有缺乏的情形,桂格專為台灣寶寶易缺乏營養需求所設計,以香醇滴雞精熬製為粥底,嚴選天然營養食材提供給寶寶安心營養的副食品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除了滴雞精,還使用最好的穀物——紅藜、胚芽米,給寶寶最好的發展。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顏色好繽紛呀!色香味俱全!

 

【寶寶粥評比】

現在的寶寶好幸福,寶寶粥的品牌、口味好多,有好多選擇,我自己也有品嚐一下寶寶粥,吃起來除了比較不鹹,香氣上和新鮮度都是滿分,難怪寶寶那麼喜歡~

 

四款副食品總結與推薦:

香氣度:農純鄉>裸廚房>桂格>無毒農

米料比:裸廚房>農純鄉>桂格>無毒農

小孩喜好程度:裸廚房>桂格>農純鄉>無毒農

 

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四大熱門副食品品牌包括農純鄉、裸廚房、桂格、無毒農,這些寶寶粥都各有特色與優勢。根據我的經驗,裸廚房的常溫寶寶粥因其營養豐富、口感絕佳而受到我家寶寶的特別喜愛,身為媽媽也認為裸廚房所提供的產品更讓人安心。

上述提供的價格是定價,每個品牌也有推出各種優惠,一次買大量我覺得比起自己煮還划算很多,媽咪我在育兒上也輕鬆很多,也不擔心寶寶的營養不夠,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~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unger890 的頭像
    shunger890

    崔西媽咪與三寶的鄉村生活

    shunger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