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代變遷,過往污染還沒有太嚴重的年代山泉水都能直接喝,到現在家用的飲用水都必須經過淨水器設備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就算是家中自來水煮沸後,也殘留小沙粒,飲入口中的水質真的很重要,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病從口入,不得不開始注意飲用的淨水器設備,經由周遭朋友的建議,家中淨水設備開始是用很常見的Brita淨水壺,大約在6年多前,因為卡小沙粒速度變快了,導致淨水壺的濾心壽命開始變短,就改用了3M有兩道濾心廚下式淨水器,說真得淨水器都標榜可以生飲,但我都還是煮沸後才給家人飲用。

 

家中透天屋齡有點久,想要更新管線有一定的難度,所以能做的只能做全戶淨水,家裡水質的好壞會優先想到飲用的安全,其實每日沐浴對於皮膚也有很大的影響,之前遇到一個朋友分享他為何要做全屋淨水,因為他的小孩異位性皮膚炎,冬天乾裂,夏天極度搔癢,不好的水質除了使皮膚更加搔癢,還常散發出氯的氣味,所以他們最後選擇簡易的用10吋大胖兩隻過濾,一隻過濾雜質而另一隻過濾自來水中的氯,雖然異位性皮膚炎不可能根治,但他的孩子狀況大約2-3個月就有比較緩和,是不可忽視問題。

 

7FDDE585-A957-4DA4-8C8A-A480AD137776.jpg

我們家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,無法根治,希望在飲食環境上都能避免過敏發作!

 

Haier海爾 全戶淨水 

要裝全戶過濾我開始上網爬文,比較了3M、愛惠浦、海爾這三個知名品牌,我需求很簡單10吋大胖全戶過濾,主要是希望家人能用到良好的水質,比較之後我選擇海爾,主要的原因我統整出了五項:

  1. 價格相對便宜,cp值很高
  2. 活性碳濾心很厲害,海爾的活性碳為濕式活性碳,過濾精度可以道5微米
  3. 再來我在01版友分享看到有中部水質這麼差的地下水竟然可以變成這麼好,水質真的變得非常好
  4. 配合的師傅安裝施工的技術非常厲害
  5. 材質摸起來很有質感,前置過濾器是自動反洗感覺很高級。

 

S__144236596.jpg

 

S__144236601.jpg

 

再來就是安裝師傅到我家現場勘查,因為安裝位置離水源、加壓馬達都很近,所以師父說安裝場所沒問題,安裝費用也相對比預期便宜,也告知我會幫我做旁通,假如濾芯太久沒更換,堵塞可以臨時先走原本沒過濾的自來水,等更換好濾芯再切換回來,感覺師傅很為客戶著想,看得非常仔細,之後約3天後來施工,非常有效率呢!

 

S__3293421.jpg

 

S__3293424.jpg

 

施工當天師父與我現場溝通以及再次確認安裝管線方式,這時….竟然發生小插曲,我的加壓馬達一直有怪聲我以為是正常的,我以為是運作的聲音,師傅就給我看我原本的pvc水管都有脹起來,當然加壓馬達堪用可以繼續用,或是叫我現在自己去買一台免費幫我安裝,師傅非常貼心也沒有額外跟我收安裝費,非常佛心。

 

S__144236594.jpg

安裝的時間也很快,大約一個小時,師傅會先試水,試試看加壓馬達電源的店員有沒有問題,前後總共耗時大約兩小時完工。

 

 

寫這篇分享文時,距離安裝完工也1個多月了,真的有差,小孩在外面玩耍被蚊蟲咬,泡澡後蚊蟲咬傷好比較快,我自己則是覺得煮麵煮飯時真的變好吃了,泡澡和洗髮後覺得不會那麼乾澀及乾癢,尤其覺得保濕度變好,非常神奇,原來水質真的對日常生活影響那麼大,只要做全戶淨水,一定都會有以上效果,但海爾全屋淨水整體從銷售>客服>場勘>安裝,非常專業仔細,安裝後記得線上登錄保固,客戶網站還會寄送濾芯提醒信,貼心提醒濾芯更換的時間,我們安裝時剛好遇到母親節檔期活動,還送了一些精美禮物,推薦給各位!

Haier海爾

產品網址:https://lihi1.cc/K7aLz

arrow
arrow

    shunger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