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時ㄧ整天待在戶外,回到家洗臉時會發現臉特別的髒,我的臉部肌膚一方面受到外來的環境影響,另一方面因為不正確的飲食作息而常常生成粉刺,我明白固定的清理是非常重要的,但還是常會手癢自己擠粉刺,長期下來造成臉部更多的發炎情形,反而生成更多痘痘和粉刺,清潔粉刺還是交給專業的!

 

IMG_7557.JPG

我從網路上搜尋青春奇蹟,看到台北、桃園、中壢和嘉義都有美容店家,後來我選擇了離我家最近的羅東店,他們致力於專業深層清粉,「永遠以顧客皮膚的需要為第一」,顧客呈現出好膚質與好氣色做為努力的動力,想要呈現是一種美容界的精品。

 

IMG_7560.JPG

 

IMG_7564.JPG

青春奇蹟位在羅東夜市鬧區,對街就有停車場,店內佈置得好美

 

IMG_7565.JPG

 

IMG_7566.JPG

這三張床位有一些距離,不用擔心會跟他人有太近距離的接觸

 

 

IMG_7553.jpg

青春奇蹟的療程都是深層清理粉刺搭配不同的護理,我這次是選擇金鑽煥顏的療程。

金鑽煥顏的療程有清潔粉刺之外還有三道面膜的保養,除了粉刺的清潔之外,更可達到保水細緻皮膚的效果!

 

IMG_7561.JPG

在療程開始之前,美容師會先溝通顧客的肌膚問題和日常作息,跟大部分的人一樣,我有很多不好的習慣,熬夜、飲食不正常、喜歡吃垃圾食物、壓力大等等.....

 

IMG_7569.jpg

最近的膚況真的很差,上週到南部出差一週,天天在戶外戴著口罩,感覺皮膚非常油膩,眉心還長了顆大痘痘

 

IMG_7619.JPG

第一步驟基礎清潔--卸妝、深層清潔、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膠,美容師的動作非常溫和,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一步,很多粉刺痘痘的生成都是來自於沒有清潔乾淨

 

IMG_7577.JPG

接著使用玫瑰-調理水,調理肌膚,再次加強清潔和保濕肌膚

 

IMG_7620.jpg

淨白面膜-在清潔粉刺前,先敷面膜搭配熱蒸氣,將毛細孔打開

 

IMG_7584.JPG

清除深層粉刺-今天的重頭戲,美容師的技巧很熟練,粉刺在清理時幾乎感受不到痛,為有一些痘痘和臉頰兩側比較敏感的地方會比較痛,最後再來分享我今日得戰績

 

IMG_7593.JPG

999黃金金箔軟膜-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敷過軟膜,我個人非常喜歡敷軟膜,因為敷起來很服貼,而且敷完之後皮膚都會特別的亮~

敷好之後會再熱敷一下,用溫和的方式退除殘餘的軟膜

 

 

IMG_7601.jpg

頭部減壓按摩-臉部護理告一個段落以後,先頭部減壓一下,習慣熬夜的我頭部比較緊繃,按摩頭部真的好舒壓

 

IMG_7603.JPG

玻尿酸原液導入-在最後敷面膜之前,再上一層精華液,這步驟是有用美容儀按摩肌膚的,加強精華液吸收

 

IMG_7606.JPG

藍銅修護面膜-最後再使用青春奇蹟推出的面膜,他們家的面膜紙比較厚,敷起來很服貼,散發淡淡的香味,為了讓肌膚更加收斂,這步驟用冷蒸氣加強

 

IMG_7600.JPG

薰衣草精油肩頸按摩-完成了臉部的保養,最後再放鬆肩頸,薰衣草精油油推肌膚瞬間放鬆了疲勞的肩頸

 

最後來看一下我今日的戰績......

IMG_7610.JPG

我的粉刺真的很多,這次清理完皮膚摸起來很平滑~

 

IMG_7615.JPG

金鑽煥顏最好預留3個小時的時間,美容師在清理粉刺時非常用心,會盡可能的把粉刺清理乾淨,不會趕時間,以往清理粉刺完我的皮膚都會紅腫的很嚴重,但這次卻沒有,我想是因為清理後還有敷兩種面膜的關係,讓肌膚能補水鎮定,在來之前我的臉部T字部位的粉刺痘痘真的很多,但清理完畢後膚況也變得很穩定

 

IMG_7613.JPG

自己清理粉刺有的部位不好擠,有時沒有清潔乾淨可能會導致發炎,或是過度擠壓造成毛孔粗大,擠粉刺還是要交給專業的,推薦專業又細心的青春奇蹟!

 

IMG_7647.PNG

尤其還貼心叮嚀返家後的保養,真的很用心餒!除了貼心叮嚀,美容師還跟我說很多平日保養的方式,完全不藏私!

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刻不容緩,推薦能讓人換顏的青春奇蹟!

 

店家Slogan 『沒來過青春奇蹟,別說你清過粉刺』

青春奇蹟

中壢店-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6號3樓

桃園店-桃園區民有六街105 號

羅東店-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0號

台北店-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4號

嘉義店-嘉義市西區書院里中山路604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hMiracle/

arrow
arrow

    shunger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