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注重保養,但在年前好一陣子我的皮膚整個大失調,額頭、下巴和鼻子痘痘接連長不停,連很少長痘痘的臉頰時不時也冒出一兩顆痘痘,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看到臉上新浮出痘痘在銀接我,後說真的當時真的很沮喪,來我猜想問題應該是出現在我使用的新的洗臉產品上,對於我得皮膚可能過於油膩,導致痘痘長個不停,這也讓我再次確認,保養的基礎真的是清潔,好好的把臉洗乾淨真的很重要!

 

2106.jpg

單靠洗臉其實很難真正把臉上的髒污洗淨,固定每周1-2次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唷!它不但能除去髒污,還能帶走老廢角質,讓臉看起來比較亮,後續使用保養用品也會更好吸收。

 

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

2109.jpg

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是最近在台灣話題度很高的商品,原來它在日本已經熱銷多年囉!裏頭最厲害的成份就是「富勒烯」,它由60個碳原子結合而成,可以吸附多種因新陳代謝或是環境刺激所產生的自由基,可以延緩老化,另添加多種珍貴的保濕抗老成分-保加利亞・大馬士革玫瑰、蜂王乳萃取、海藻糖和熊果苷等,用精華液的等級去角質。

 

2108.jpg

 

2105.jpg

它的質地是凝膠狀的,比較不傷肌膚,聞起來沒有麼香氣。

 

 

2101.jpg

先來試用半邊臉看看有甚麼差別吧~

 

2103.jpg

切忌不要大力搓揉,輕輕搓揉就會產生白白的皮屑,我發現額頭和下巴的皮屑特別多,雙頰比較少~

 

2107.jpg

覺得凝膠不夠可以再增加份量搓揉,讓肌膚的每一個死角都能真的被清潔到~

 

 

21010.jpg

有沒有覺得使用後看起來有比起使用前有些微的亮白呢?

 

2104.jpg

這一週使用兩次後我覺得皮膚真的變得比較亮,摸起來也拋拋的,皮膚變得很細!重點是我的肌膚穩定很多,不再長痘痘了~~

 

21011.jpg

如果皮膚夠好,素顏出門也沒問題呀~這款精華凝露也可以全身使用,還有2入、5入的優惠組合,可以與好姊妹們一同團購變美麗唷!

 

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
哪裡購買https://bit.ly/2Q1RTmA 

arrow
arrow

    shunger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